莫斯科医生对新冠病毒引起的人体器官新症状进行研究

2020年5月16日
【 字号:
莫斯科第52医院主任医师玛利亚娜·卢森克(Maryana Lysenko)说,皮疹形式的新症状表明肾脏和其他器官受到损害。
http://tsrus.cn/669469

扫一扫

新冠病毒患者以皮疹形式出现的新症状表明肾脏和其他器官受到损害,莫斯科的医生正研究病毒对感染者身体的影响。

据介绍,新冠病毒正在改变表现,这既是对小血管内皮的破坏,也是皮肤的一种表现,当然要引起警惕,因为肾脏和其他器官都依赖微循环。

据了解,该过程相当困难,因为医生无法对重症患者进行活检。

据科穆纳尔卡医院主任医师丹尼斯·普罗森科(Denis Protsenko)早些时候报告,患者身上发现有新症状。除味觉、嗅觉、咳嗽和体温下降外,患者手和腹部皮肤也出现皮疹。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694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