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肯定莫斯科地铁工作

2020年5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莫斯科地铁一线通车85周年。
http://tsrus.cn/66945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莫斯科地铁一线通车85周年。普京在克里姆林宫网站上发布的贺电中说:“最重要的是,地铁团队始终以对待乘客友善和真挚著称。当前困难时期面临最重要的任务是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流行威胁日益增加的情况下保护乘客人员安全时,这种品质尤其重要。”

普京说,地铁是“首都居民和游客最方便、最喜欢的公共交通工具。莫斯科地铁以其车站的独特性闻名世界,其中许多被认为是真正的建筑和艺术古迹。”

普京说,地铁正在动态发展并可靠地将市中心与居民区连接起来。他说:“新路线在开通,现代创新技术被引入,这些技术可以满足可靠性和舒适性的先进标准。”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694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