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致电普京祝贺俄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

2020年5月9日
【 字号:
据朝鲜中央电报社报道,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俄罗斯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贺电祝贺。
http://tsrus.cn/669417

扫一扫

贺电说:“我代表朝鲜政府和人民向您、友善的政府和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热情的问候。75年前表现出空前的英雄主义和奉献精神的俄罗斯人民在一场反法西斯主义的正义战争中取得了伟大胜利,从而捍卫了自己的祖国,捍卫了世界的和平与安全。”

金正恩在贺电中说,两国关系“继承了宝贵的友谊传统”,并将得到加强。贺电说:“我衷心希望俄方在建立强大的俄罗斯和制止疫情的斗争中取得胜利。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417 |

相关阅读:揭秘朝鲜领袖金日成与苏联之间千丝万缕的密切关系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