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财长说俄罗斯可接受每桶10美元的油价

2020年5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说,俄可以接受每桶10美元的石油价格。
http://tsrus.cn/669385

扫一扫

他说,俄罗斯已建立了必要的财政缓冲,即使油价在每桶10美元的水平也不会给经济带来重大冲击。

“这是一场战争,我们为此做好了准备,今天我们面临着全新规模的挑战。几乎没有人能预料到这样的事件,”西卢阿诺夫说,“现在我们有新的任务——保护人民的健康和生命。”

西卢阿诺夫说:“即使我们三月份与欧佩克达成协议,仍然必须重新考虑,因为由于疫情,世界对石油和石油产品需求急剧下降,达成的协议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新闻来源:消息报

| www.tsrus.cn/6693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