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呼吁银行切实帮助公民和经济

2020年4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俄银行界代表视频会议上表示,没有人需要抽象的承诺上的帮助,效果应落到实处,并且所有支持工具都应尽可能易行。
http://tsrus.cn/669299

扫一扫

普京提出就新冠病毒疫情下如何实施支持公民和经济的措施进行讨论。他说:“我们看到,公民无法获得信贷、企业家无法获得优惠贷款时,存在明显的问题和困难。要么拖延时间,或者提出明显不切实际的要求,这些都不是个例。”

普京说,只宣布所做决定是不够的,必须弄清执行的所有阶段,及时提供帮助,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可以利用。普京要求俄政府仔细分析情况,与中央银行一起迅速对监管框架进行必要修改。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社

| www.tsrus.cn/6692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