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俄政府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3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669077

扫一扫

   俄罗斯内阁新闻办消息,俄联邦政府办公厅的一名工作人员因疑似感染新冠肺炎被隔离。
   内阁新闻办说:“政府办公厅确认,一名工作人员疑似感染新冠肺炎,其检测样本被发去补充检验。该工作人员已被检疫隔离。与其有接触的所有员工被隔离观察。他过去几天到过的所有房间已被消毒。”


    2019年底,在中国中部地区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其后扩散到150多个国家,并被世界卫生组织承认为大流行。根据最新数据,全球已累计确诊超过45.7万例,死亡2.1万多例。俄罗斯累计确诊840例,已康复出院38例,死亡2例。俄政府推出了一个网站стопкоронавирус.рф,以及时通报国内的新冠疫情。


    3月18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对记者表示,参与组织总统活动的总统办公厅工作人员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测试。佩斯科夫说,工作人员的测试样本是在办公场所采集的。


    3月23日,在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签署命令,要求65岁以上者留在家中之后,佩斯科夫表示,部分总统办公厅工作人员也可以居家办公。

| www.tsrus.cn/6690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