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承诺在3个月内战胜新冠病毒

2020年3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66907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希望俄罗斯能够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战胜新冠病毒。


    三个月的期限,是网络教学公司Lektorium的总经理雅科夫·索莫夫(Yakov Somov)在总统与企业界代表会谈时提出的。对于索莫夫的推测,普京说:“这位同事估计,再过两三个月,我们将战胜新冠病毒。这是一个不错的预测,因为有些国家的人们说,与病毒的战争将是非常漫长的,他们将此称为战争。但是,我们何时真正走出这一局势——我们肯定会走出,我希望,也许比您说的更早。”索莫夫说,他们已经录制了5000多堂讲座,并已发布到网上,涉及从天体物理学到化学的100多门课程。在俄罗斯出现新冠疫情之后,他们的课程取消了付费选项。


    索莫夫说:“我很担心再过三四个月会怎样,因为我们以这种形式支撑三四个月还可以,然后一切都会复原。”他说,几乎所有资金都在国有教育机构那里,而他们倾向于把所有钱留给自己,“不购买外部教育内容”。索莫夫总结说,他不能在10年内不向任何人出售天体物理、数学、物理和化学课程,既不卖给中学,也不卖给大学。他指出,公司既没有机会获得投资,也没有机会获得国家拨款。普京请索莫夫写出自己的建议,并提交给俄罗斯政府审议。

| www.tsrus.cn/6690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