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认为新冠疫情引起的衰退或比2008年危机更严重

2020年3月26日
【 字号:
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阿兹维多(Roberto Azevedo)说,新冠病毒大流行引起的经济衰退可能比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更为严重。
http://tsrus.cn/669055

扫一扫

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负责人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因新冠疫情陷入衰退,与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相比甚至更加严重。

阿兹维多说:“这种流行病无疑将极大影响经济、贸易,进而影响人们的就业和福利……根据最近预测,经济下滑和失业将比十二年前的全球金融危机更严重。”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0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