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实施新限制控制冠状病毒传播

2020年3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实施新的限制措施,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Sergei Sobyanin)在个人博客中宣布,从3月26日起市内所有图书馆和文化休闲中心都将关闭。
http://tsrus.cn/669043

扫一扫

此外,莫斯科还将禁止电影院、儿童娱乐中心和游戏室运营,夜总会和迪斯科舞厅也暂停营业,还将禁止俄罗斯人在酒吧,咖啡馆和餐馆吸烟。

此外,还将对提供牙科护理实行限制,患有急性疼痛和其他紧急情况的患者才能申请此项服务。

索比亚宁说,新冠病毒疫情正逐渐变得复杂,需要增加社会距离,减少人与人的接触。

新闻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690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