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中产阶级所占比例超过70%还应增多

2020年3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说,按照世界银行的评估方法,超过70%的俄罗斯公民属于中产阶级,政府的任务是加强其地位并增加收入。
http://tsrus.cn/668987

扫一扫

在塔斯社“向弗拉基米尔·普京提出的20个问题”项目的采访中,普京强调了“每个国家的中产阶级都不同”这一事实,认为根据法国、德国或美国的生活水平确定俄罗斯中产阶级是错误的。根据世界银行的评估方法,中产阶级的收入要比最低收入多一陪半。

据悉,俄罗斯平均工资远高于最低工资, 2019年为1.128万卢布。

普京说:“我们有(中产阶级),我们的任务只是加强中产阶级,增加其收入。”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689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