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蒙古国公民将能使用汽车电子签证前往俄罗斯

2020年3月13日
【 字号:
中国和蒙古国公民将不仅能通过港口而且可以通过公路使用电子签证前往俄罗斯,该规定3月12日起生效。
http://tsrus.cn/668935

扫一扫

该法规是俄罗斯政府制定的,旨在简化使用电子签证进入俄远东地区的外国公民入境程序。目前已有来自18个国家的13万名公民使用这样的签证访问俄罗斯。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副部长帕维尔·沃尔科夫(Pavel Volkov)此前曾表示,现在这种系统已在18个检查站运行,其中11个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7个在远东联邦区国际机场。

外国公民3月12日起可凭电子签证通过俄远东汽车、港口和混合检查站进入俄罗斯。该法规适用于俄中边界和俄蒙边界过境点的6个检查站,分别位于哈巴罗夫斯克地区、阿穆尔州、犹太自治区、布里亚特共和国和贝加尔跨界地区。

新闻来源:俄罗斯联邦会议报纸

| www.tsrus.cn/6689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