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美国希望乌克兰在其外部控制下却以俄罗斯的钱为生

2020年3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美国正努力通过损害俄罗斯的利益确保乌克兰的存在。
http://tsrus.cn/668917

扫一扫

普京在接受塔斯社特殊采访项目“对弗拉基米尔·普京的20个问题”的采访时说:“他们(美国)正致力于将乌克兰置于其外部控制之下,但他们也希望乌克兰通过我们的钱来生存。”

普京说,这也与俄方为通过乌克兰向欧洲天然气运输支付费用有关。他说,美方以这一过境为借口对北溪-2项目实施制裁,但这是个奇怪的论点。

普京说,俄罗斯和乌克兰达成一项新的过境协议后应取消制裁,但这不会发生。他说,这是因为制裁旨在为美国液化天然气提供竞争优势,是“为自己的私利损害欧洲消费者的利益”。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689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