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妇女节对已成为母亲的妇女表示特殊感谢

2020年3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国际妇女节为俄罗斯妇女送上祝福,称她们无所不能,同时保持美丽和迷人。
http://tsrus.cn/668895

扫一扫

普京所:“这个假期总是充满欢乐、鲜花、礼物、真诚的祝福。我们急于向我们的母亲、妻子、女儿、女友、同事表示祝贺,向她们表达我们的钦佩和爱心、尊重和感激。”

普京说,女性“以某种不可思议的方式设法做每件事:保持家庭舒适感,在工作或学习中取得重大成就”。

普京还对所有已成为母亲的妇女表示特殊的谢意。他说:“(你们)赋予世界新的独特生活、抚养孩子、每天照顾他们、给他们所有的爱。”

普京说:“这是最负责任、最困难,但最崇高和该被感激的工作。我衷心祝愿你们、我们亲爱的妇女幸福。我明白,这里的很多事情都取决于我们男人,我们将努力让自己值得你们去承担自己的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这样做,不仅3月8日,而是一直努力。”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88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