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维持对俄制裁直到俄“放弃克里米亚”

2020年3月3日
【 字号:
美国常驻欧安组织代表詹姆斯·吉尔摩(James Gilmore)说,美国将对克里米亚实施制裁,直到“莫斯科放弃”为止。
http://tsrus.cn/668853

扫一扫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上月将2014年对俄实行的制裁延长至2021年3月6日。

吉尔摩在华盛顿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将永远不会放弃对克里米亚的制裁,直到他们离开克里米亚。我们还将继续对乌克兰东部实施制裁,我认为这些是我们正在采取的重要措施,这是我们为维护正确立场采取的外交行动。”

吉尔摩说,美国不承认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的情况类似于美不承认波罗的海三国加入苏联。他说,波罗的海国家“被武力征服”“我们从未同意这些国家是苏联社会主义共和国以及俄罗斯的合法部分。”

2月底,特朗普(Donald Trump)将对俄制裁延长一年,该制裁是因2014年3月乌克兰局势实行的,涉及俄罗斯一些官员和大商人,数家公司以及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领导人。

新闻来源:kommersant.ru

| www.tsrus.cn/6688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