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引游客的俄罗斯城市排名出炉

2020年2月26日
【 字号:
专家分析2019年俄罗斯城市活动后对各区域活动潜力进行了排名。
http://tsrus.cn/668793

扫一扫

该项研究考虑到了影响商业活动和旅游业发展的指标,如基础设施、会议和展览潜力发展政策、区域发展促进计划、高级别活动举办经验、游客吸引力和交通便利性。排名未考虑莫斯科地区,原因是传统上这里的活动非常活跃,其他地区不是俄罗斯首都的竞争对手。

活动行业发展方面连续第四年排名第一名的是圣彼得堡,第二名(连续第六年保持不变)是叶卡捷琳堡,第三名是喀山。

索契、克拉斯诺达尔、乌法、下诺夫哥罗德、萨马拉、顿河畔罗斯托夫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也进入了前十名。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社

| www.tsrus.cn/6687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