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新冠飞扬疫情将使卢布币值下跌

2020年2月25日
【 字号:
投资公司专家称受新冠病毒传播影响油价在下跌,卢布受油价影响或也会下跌。
http://tsrus.cn/668787

扫一扫

专家称,卢布受到油价压力,油价因新冠病毒传播风险急剧下跌,如负面影响持续,美元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升至67卢布,欧元升至73卢布。

周二的交易时段中美元升至65.6卢布,创2019年10月9日以来最高记录,欧元升至71.15卢布,创2019年12月初以来最高记录。

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人们对世界石油​​需求的担忧。近几天由于日本、韩国、伊朗和意大利已确诊患者人数增加,这一担忧在加剧。布伦特原油价格从一月份的最高价每桶71美元下跌到目前的约55美元。

专家说,2月传统上是石油消费疲软月份,新冠肺炎疫情问题又叠加在上面,因此未来几周预计油价不会反弹。

但专家同时认为,卢布汇率的进一步动态取决于欧佩克和欧佩克+3月5日至6日的决定。如石油价格会议后上涨,美元反而可能跌至63.5卢布。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87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