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渔民向中国供应鱼产品遇到困难

2020年2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渔业信息局局长亚历山大·萨维里耶夫(Alexander Savelyev)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俄远东渔民向中国港口运送鱼产品遇到困难。
http://tsrus.cn/668785

扫一扫

萨维耶夫说:“从俄罗斯地区运送鲱鱼和狭鳕出口的运输船在等待卸货,中国沿海的冷藏设施无法容纳所有俄罗斯鱼类。如鱼类加工厂未来几天无法开始生产鱼片,长期合同将可能遭到破坏。”

萨维里耶夫说,中国是俄罗斯主要鱼类出口市场,占总供应量的70%。

据介绍,不仅俄罗斯渔业公司面临中国需求减少的问题。由于疫情引发紧急情况,智利对中国出口鲑鱼也已停止。

新闻来源:interfax.ru 

| www.tsrus.cn/6687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