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读书在俄罗斯青少年喜好中仅排名第五

2020年2月25日
【 字号:
最喜欢的爱好、社交网络、与朋友见面、与家人聊天是俄罗斯少年理想的一天。
http://tsrus.cn/668783

扫一扫

这一结果是由全俄人民阵线和国家教育资源基金会专家在一项调查中获得的,1000多名13至18岁的儿童参与了该项调查。

学生们首先需要睡觉,这一项要花将近8小时。他们每天会在自己的爱好上投入2.5个小时,与朋友见面2小时18分、与家人交流1小时38分。对学生来说,理想的一天还要有28分钟的兴趣课、36分钟的体育运动以及28分钟与宠物互动。青少年每天花费在功课上的时间不会超过35分钟,听家教课只有17分钟,小家伙们每天在社交网络上则至少要花费1小时17分钟。

此外,据俄罗斯教育质量评估研究所(FIOKO)调查,VKontakte是俄罗斯学童中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绝大多数人在两个或多个网络中拥有一个帐户。

受喜爱的活动项目依次为:与朋友聊天、音乐、摄影、计算机游戏,之后才是读书。专家们说:“接受调查的青少年中三分之二的人每天花费一个多小时在社交网络上,三分之一的人普遍承认准备好每天花费24小时在网络上。另外,分析表明女孩更依赖社交网络。”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社

| www.tsrus.cn/6687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