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就有关俄罗斯传播冠状病毒言论的指责发表评论

2020年2月24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建就美国针对俄罗斯传播有关冠状病毒的指责发表评论。
http://tsrus.cn/668775

扫一扫

法新社早前援引美国国务院消息来源报道,该机构认为俄罗斯在舆论中散布谣言,称俄正在网络上将美国描述成此次疫情的幕后黑手。美方认为俄罗斯此举是在有意抹黑美国。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Maria Zakharova)称这些报道是有意为之。

赵立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要请大家注意俄罗斯方面的反应。我要强调的是,面对这一流行病,我们需要依靠科学、理性和合作。面对公共卫生领域的普遍危机,各方必须团结与合作,这符合所有人的利益。”

| www.tsrus.cn/6687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