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长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隔离者逃离问题

2020年2月21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Sergei Sobyanin)发博客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违反隔离制度及减少俄罗斯首都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问题。
http://tsrus.cn/668759

扫一扫

索比亚宁早些时候宣布加强措施防止莫斯科发生新冠肺炎疫情。这些措施包括针对所有来自中国的入境者发出为期两周的隔离令,加强对人员居住处所和运输工具的消毒以及对来自中国的入境者进行普遍监测。

几天前一名中国公民抵达莫斯科后在机场接受新冠病毒测试后收到隔离两周的命令。索比亚宁说:“测试结果为阳性,救护车队立即前往其租住的公寓,该女士后在一家传染病医院住院。”

索比亚宁说,患者的邻居(也是中国公民)被命令留在家中。他说:“查看闭路电视摄像机显示该女孩违反隔离制度走进院子散步并会见朋友。其朋友也接受了测试。”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87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