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社播出普京访谈第一集

2020年2月21日
【 字号:
莫斯科时间2月20日9点30分,塔斯社推出其特别节目《弗拉基米尔·普京谈20个问题》的第一集,包括视频和文本格式。
http://tsrus.cn/668753

扫一扫

从社交网络到官网,观众可在塔斯社的所有网络资源中观看访谈视频。在3月25日之前的整整一个月内,将每周播放3-4集,然后在3月26日播放完整系列。访谈作者为记者安德烈·万坚科(Andrey Vandenko)。
在官网中可以选择片段,但目前那里只有一集《普京谈新政府的任务》。不过,从其他片段的名称中可以知道接下来会谈什么:乌克兰、国家项目、社会热点事件、人才流失、军队和军备竞赛、公民社会和外国代理人、宪法修正、稳定和萧条、中产阶级和居民收入、网络言论自由、2024年后的计划、寡头、制裁、反对派、对伟大卫国战争的记忆、商业、俄美关系、个人的欢乐和损失,以及支持青年才俊。

下一集将于2月21日播出。节日期间暂停,然后在2月25日播出第三集。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6875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