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内将有1700多名俄罗斯人从中国返俄

2020年2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交通部宣布,到2月29日将有1700多名俄罗斯人从中国飞往俄罗斯。消息说:“预计共有1765名俄罗斯公民乘客从中国飞往俄罗斯,机票出发日期为2月6日至29日。”
http://tsrus.cn/668631

扫一扫

据介绍,飞往中国的11家俄罗斯航空公司中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Aeroflot和Ural Airlines的航班仍在运营。Ural Airlines计划2月7日完成中国航线的飞行计划。

1月底俄罗斯停止销售前往中国的旅行产品,关闭了16个过境点。多数俄罗斯航空公司已停止执行飞往中国的常规航班,客运铁路服务也已停止。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社

| www.tsrus.cn/6686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