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现代化改造升级后的图-160M轰炸机进行训练飞行

2020年2月7日
【 字号:
现代化升级改造后的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图-160M“ White Swan”在喀山进行首次飞行。
http://tsrus.cn/668629

扫一扫

飞机在空中飞行了逾半小时,飞行高度为1500米。飞行过程中机组人员检查了更新的系统和设备。

新飞机外观上与图波列夫设计局上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开发的图-160并无二致。两款飞机的主要区别在于其填充,或者如飞行员所说,是飞机的“大脑”。    图-160M经彻底现代化改造后成为了世界上最现代化的战略航天飞机。

此外,图-160M还配备了封闭式卫星通信和导航系统。工程师们还试图通过涂上特殊涂料使其“隐形”。

新的图-160M战略轰炸机将于2021年交付军队。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686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