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举行国书递交仪式

2020年2月6日
【 字号:
中国、德国、伊朗和美国等23个国家新任驻俄大使向俄罗斯总统普京递交国书。
http://tsrus.cn/668623

扫一扫

仪式在大克里姆林宫亚历山大大厅举行。中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伊朗、新西兰、加拿大、法国、哈萨克斯坦、英国和其他国家的大使将向普京递交国书。

普京接受中国新任驻俄大使张汉晖大使递交国书时表示,俄中两国关系处于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他说“这确实是一种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普京说,俄中双边贸易一直稳定增长,“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建设已经启动,两国国防和军事技术合作领域也正在发展。普京说:“按计划四月将启动俄中科学、技术和创新合作年。”普京高度评价两国在联合国、金砖国家以及上合组织等国际场合的协调工作。

普京还谈到目前中国面临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认为中国领导层正采取果断而有力的措施阻止感染传播。他说:“我们准备向友好的中国人民提供援助以及各种帮助。”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社

| www.tsrus.cn/6686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