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宣布正在研究一种针对冠状病毒的疫苗

2020年2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宣布,普京总统必要时每小时都会收到有关冠状病毒情况发展的信息。有个完整的机制可以防止感染扩散到俄罗斯,但评估政府在这个方向上的工作还为时过早。
http://tsrus.cn/668611

扫一扫

当被问及克里姆林宫是否对新政府就冠状病毒采取的措施感到满意时,佩斯科夫回答说:“现在进行任何估计都为时过早。这项工作在地理和内容上都是系统的,非常广泛的。”

据介绍,俄罗斯科研人员正就疫苗的开发和模型建模进行科学工作。外交部门以及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单位和力量均参与其中。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强调说,普京非常关注疫情情况,“每天,必要时,普京总统每小时都会收到有关局势发展的信息”。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社

| www.tsrus.cn/6686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