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维契金成为NHL年度最佳球员

2020年2月3日
【 字号:
来自俄罗斯的亚历山大·奥维契金(Alexander Ovechkin)成为冰球联盟最佳球员。
http://tsrus.cn/668587

扫一扫

联盟特别评审团根据1月比赛结果宣布了最佳球员,排在首位的是华盛顿队队长、34岁的奥维契金。他在10场比赛中攻入13球,以695个进球名列进球榜单第八位。

华盛顿主教练托德·里登(Todd Rirden)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对这位前锋比赛印象深刻。他说:“我们很幸运,奥维参加了我们队。教练和球员也为球迷们感到幸运,他们每个赛季可以在冰上见到他40次以上。这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在迫近韦恩·格雷茨基(Wayne Gretzky)的辉煌战绩(894个进球)。我认为他可以创造奇迹。他在最近的比赛中简直势不可挡!”

新闻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685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