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多个建筑项目进入MIPIM竞赛决赛

2020年1月31日
【 字号:
莫斯科建筑委员会新闻处1月31日消息,莫斯科的五个项目,包括城市翻新计划、伊琳娜·维涅尔-乌斯曼诺娃艺术体操馆项目和巴达耶夫啤酒厂开发项目,进入了MIPIM Awards国际不动产竞赛的决赛。
http://tsrus.cn/668567

扫一扫

消息援引莫斯科总建筑师谢尔盖·库兹涅佐夫(Sergey Kuznetsov)的话说:“莫斯科项目进入这个权威性奖项的决赛,对莫斯科和俄罗斯来说,是一项伟大胜利和创纪录的成就。我们一共提交了20份申请。”

进入决赛的还有莫斯科河岸街道美化项目(“最佳整修项目”提名)和科穆纳尔卡镇医院(“最佳医疗项目”提名)。城市翻新计划和巴达耶夫啤酒厂开发项目获得“最佳未来大型项目”提名,艺术体操馆项目获得“最佳体育和文化设施”提名。俄罗斯进入决赛的项目数量排名第二,仅次于法国的8个。比利时和中国各有4个项目进入决赛,波兰和加拿大各3个。而在所有参赛城市中,莫斯科进入决赛的项目数量最多。 

莫斯科市总建筑师谢尔盖·库兹涅佐夫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中写道,莫斯科共有20个项目报名参赛。根据组织方的信息,共19个国家的45个项目进入MIPIM Awards决赛,而莫斯科所代表的俄罗斯,进入短名单的项目数量排名第二。 

2019年,位于克里姆林宫旁边的扎里亚季耶公园,在俄罗斯历史上首次获奖。进入决赛的共有21个国家的45个项目。根据MIPIM Awards组委会的规则,获奖项目将按50:50的比例评出,即专业评委会的评分和MIPIM国际展会代表及参赛单位的投票占相同比重。库兹涅佐夫表示,莫斯科项目进入这个权威性奖项的决赛,对莫斯科和俄罗斯来说,是一项伟大胜利和创纪录的成就。“对于莫斯科的这项巨大成功,我想特别指出现任俄罗斯副总理的马拉特·胡斯努林的功劳。没有他在担任首都建设部门领导人时的努力工作,这个成绩是不可能的。”他在呼吁MIPIM的俄罗斯参赛单位为首都项目积极投票时说。 

国际房地产展览会MIPIM,以及在其框架内组织的国际房地产大奖MIPIM Awards,每年在法国戛纳举行。这是世界上最具权威性的房地产盛事。

| www.tsrus.cn/66856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