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表示将与俄新政府做好对接

2020年1月22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2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已迈入新时代,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http://tsrus.cn/668475

扫一扫

有记者问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批准副总理、部长等新一届政府内阁成员,这对中俄双方未来合作有何影响。耿爽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已迈入新时代,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耿爽说,俄方新一届政府的组成刚刚对外宣布。中方政府相关部门会及时与俄方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做好对接,将两国间有关机制安排继续落实好、执行好。中俄双方会继续一道将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推向新高度。这符合两国利益,对地区以及全球和平稳定及发展关系都至关重要。

新闻来源:sina.com

| www.tsrus.cn/6684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