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看总台春晚”活动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2020年1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千人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活动将于中国农历除夕(1月24日)在俄中商务园举行。
http://tsrus.cn/668449

扫一扫

“欢乐春节2020”活动由圣彼得堡市政府和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共同举办,活动从1月24日持续至2月24日。首次被纳入“欢乐春节”活动的“千人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有望成为群众参与度最高的活动之一。

俄中商务园负责人表示,俄中商务园将与圣彼得堡FM102.4电台和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俄头条客户端在“千人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活动现场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互动活动,向现场观众介绍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84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