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财政部初步估计国家项目执行率为91.4%

2020年1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财政部对去年俄国家项目预算资金执行情况进行评估,初步数据显示支出占当年计划支出的91.4%。
http://tsrus.cn/668443

扫一扫

其中国家“人口统计”项目执行费用占计划的95.5%,国家“健康”项目占98.0%,“教育”项目91.0%,“住房和城市环境”项目93.8%,“安全和高质量道路”项目97.1%,“文化”项目99.0%,“中小企业和对个人创业计划的支持”项目93.1%,支出占比较高。

“生产力和就业支持”项目执行费用占计划的87.1%,“科学”占99.1%,“数字经济”项目73.3%,“生态”项目66.3%,“国际合作与出口”项目89.1% ,“主要基础设施现代化和扩展的综合计划”项目88.0%,支出占比较少。

| www.tsrus.cn/668443 |

新闻来源:消息报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