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祝贺米舒斯京出任俄罗斯政府总理

2020年1月17日
【 字号: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致电米舒斯京,祝贺他出任俄罗斯政府总理。
http://tsrus.cn/668437

扫一扫

李克强在贺电中说:“近年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双方经贸、投资、能源、人文、地方等各领域合作深入推进。2019年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共同宣布两国建立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掀开了两国关系发展的新篇章。我期待与米舒斯京总理一道,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为中俄关系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时也表示,中方对米舒斯京担任俄罗斯政府新任总理表示欢迎,相信米舒斯京总理将领导新一届俄罗斯政府在国家发展振兴道路上取得新的成就。中方愿在中俄总理定期会晤机制框架下与俄方扩大合作,共同推动中俄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 www.tsrus.cn/6684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