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增加对中国禽肉供应

2020年1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兽医植物卫生监督局宣布俄罗斯生产商首次对华供应火鸡副产品。
http://tsrus.cn/668395

扫一扫

俄罗斯海关总署宣布,中国海关总署扩大了有权对中国市场出口家禽产品的俄罗斯公司的名单,包括9家新的家禽加工企业和2家用于存放此类产品的企业。目前共有40家家禽加工公司和15家仓储公司有权对中国出口。

据专家估计,2019年俄一共出口约20万吨禽肉,其中约6万吨销往中国。土耳其对中国出口了约一千吨,但仅8月至9月才开始大量交付并且势头正劲。

俄罗斯还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非洲、加勒比海地区、越南、香港提供火鸡。俄罗斯火鸡品质和口味与其他国家或地区相同。

| www.tsrus.cn/66839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