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将扩大对华出口

2020年1月13日
【 字号:
据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莫罗佐夫透露,乌里扬诺夫斯克汽车厂将扩大对华出口。
http://tsrus.cn/668391

扫一扫

目前该厂已对华试出口600台“Hunter”型汽车,并且正在研究推动“Patriot”“Pickup”“Combi”等车型在华获得车辆认证,进一步扩大对华销售。

莫罗佐夫说,除上述企业外,该州还有若干钢钩、路桥防护装置生产商计划进入中国市场,并专门对中国标准和参数要求进行了研究,邀请中方相关机构派人赴生产现场进行考察。

他说,该州对华合作已有20余年,俄中双方相向而行,期待合作能进一步深化。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839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