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德表示坚决支持伊核协议

2020年1月12日
【 字号:
俄总统普京11日与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双方就中东局势、伊朗终止履行伊核协议等一系列国际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http://tsrus.cn/668385

扫一扫

普京表示伊核协议“非常重要”,俄德都认为各方需要“回到协议中来”。

普京说:“美国拒绝遵守该协议后,伊朗也宣布暂停履行其义务。我要强调,这些义务是伊朗自愿承担的。伊朗已准备好全面遵守《联合全面行动计划》。”

普京表示希望与伊朗贸易的INSTEX结算机制能很快“启动并运行”,希望欧洲国家“兑现自己的承诺,建立一个不受美元影响的独立机制”。

| www.tsrus.cn/66838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