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突访叙利亚

2020年1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进行访问,并与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举行会谈。这是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普京首次访问大马士革。
http://tsrus.cn/66836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普京与阿萨德在大马士革一处俄军营地举行会谈,双方共同听取了驻叙俄军指挥官的汇报,并对叙利亚局势、地区近期局势进行讨论,涉及伊德利卜地区和叙北部局势、反恐和推进叙利亚政治进程等议题。

佩斯科夫说,普京在会谈中表示,恢复叙利亚国家地位和领土完整方面已做了很多工作,“大马士革街道上恢复和平的迹象可以用肉眼看到”。同时,普京也指出,“遗憾的是中东(紧张)局势在升级”。

| www.tsrus.cn/66836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