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叶卡捷琳堡将举办第七届俄中博览会

2020年1月8日
【 字号:
第七届俄中博览会定于今年7月7至10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http://tsrus.cn/668355

扫一扫

本届博览会是在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新时代,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达到历史新高点的背景下举行的,以“科技创新:俄中务实合作新动力”为主题,吉林省为中方主宾省。展览总面积8300㎡,中方展览面积5500㎡,俄方展览面积2800㎡。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巡馆等重点活动。第三届俄中地方合作论坛、俄中技术转移和科技合作圆桌会、俄中林业合作圆桌会、俄中海关跨境电商合作研讨会、俄中海关“绿色通道”项目推介会、俄中青年企业家大会等中俄共办国家级活动。俄中双方相关部门还将围绕农业、服务贸易、地方合作等内容举行系列活动,各省(区市)将围绕本地产业特点、发展优势举办相关推介活动。

| www.tsrus.cn/66835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