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石油产量创历史新高

2020年1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能源部2日发布数据显示, 2019年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凝析油日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125万桶,打破去年纪录。
http://tsrus.cn/668353

扫一扫

数据显示,尽管今年早些时候的石油危机限制了产量,并且俄方根据一项全球协议自愿减产以支撑油价,但俄罗斯仍在继续提高油气凝析油产量。

过去10年得益于新油田开发和成熟油田新技术的引进,俄罗斯石油产量一直在上升。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预计,2020年俄石油和凝析油产量将在5.55 - 5.65亿吨之间,即1112 - 1132万桶/天,每吨石油的转化率为7.33桶。

| www.tsrus.cn/66835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