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央行采取新举措改善监管

2020年1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央行日前宣布纳入金融市场主体在其举办的战略会议上提出的9项新举措,并将实施这些新举措作为其2020年主要工作的一部分。
http://tsrus.cn/668339

扫一扫

这些建议与金融市场息息相关,涉及投资对象的交付、发行和上市、公司治理、商品市场、金融技术和信息安全等主题。新举措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缩短投资对象的交付时间、鼓励使用个人投资帐户、将消费者投诉统一分类和在使用电子支付工具时应用生物特征识别。

2013年秋以来俄罗斯央行每年都举行有金融市场主体参与的战略会议,以后也将继续以这种形式与专业人士对话。

最新的一揽子措施和有关这些举措实施进展的信息将于2020年初公布。

| www.tsrus.cn/6683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