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在俄市场销量逆势增长

2019年12月30日
【 字号:
2019年中国汽车在俄罗斯汽车市场整体下滑的背景下份额不断扩大。
http://tsrus.cn/668317

扫一扫

俄罗斯人对中国汽车好感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比较高的性价比和质量的提升。

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前11个月中国汽车在俄销量增长8.26%,总量达2.76万辆,2018年同期销量为2.55万辆。同期,2019年俄罗斯市场汽车销售总量下滑2.8%,总共售出160万辆。

中国长城哈佛汽车在俄罗斯增长迅猛,其在图拉州的工厂也将提高产能,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奇瑞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新款汽车在俄罗斯市场反馈也不错,得到市场认可,有不同程度增长。

| www.tsrus.cn/6683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