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俄罗斯人赞成自主创业

2019年12月28日
【 字号:
据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宣布,该公司与俄国家专项规划研究所的调查结果显示,83%的俄罗斯人对自主创业持肯定态度,63%的被调查者建议自己的子女创业,而不是从事只拿薪水的工作。
http://tsrus.cn/668303

扫一扫

此次参与调查者有8000人,来自俄罗斯不同地区,调查旨在评估俄罗斯人的社会文化特点对国家创新潜力的影响,其中包括实施“国家技术创新”项目的前景(该项目办事处就设在俄风险投资公司)。

此外,研究表明,发展自主创业重要的是社会中形成容忍失败的态度,也就是说肯接受失败并开始新的项目,从而走向成功。

| www.tsrus.cn/6683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