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能源部长认为OPEC+减产协议不可能永远持续

2019年12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OPEC+原油减产稳定了全球石油市场,但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因为明年3月后该协议的未来面临的不确定性将持续。
http://tsrus.cn/668285

扫一扫

诺瓦克说:“原油减产不可能是永恒的,我们将逐渐需要决定退出该协议。”作为OPEC+协议的构建者之一,俄罗斯的观点至关重要,尽管俄罗斯石油生产商长期以来一直在敦促放宽原油产量限制。

诺瓦克说,俄罗斯需要捍卫自己的市场份额,让俄罗斯的石油公司开发新项目。他未具体说明俄罗斯何时可能决定退出该协议,但表示预计明年将与OPEC+同行商讨此事。诺瓦克预测全球石油需求最早有望在明年夏季激增。

| www.tsrus.cn/6682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