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将就4年赛事禁令上诉

2019年12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近日将向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作出正式回复。
http://tsrus.cn/668247

扫一扫

12月9日俄罗斯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指控篡改反兴奋剂实验室数据,从而被宣布禁赛期4年。当地时间19号,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观察委员会宣布,不同意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这一处罚决定,同时计划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观察委员会会议在莫斯科举行,委员会主席伊夫列夫对媒体表示,委员会多数成员赞成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这意味着,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近日将向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作出正式回复。他说,会议讨论后认为9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关于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违反反兴奋剂章程,以及对俄处罚的相关决议不能接受。

| www.tsrus.cn/6682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