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认为没必要重新安葬列宁遗体

2019年12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列宁不是个政治家,而是个革命家,他的决定产生了消极的后果。
http://tsrus.cn/668221

扫一扫

普京表示,他认为没必要重新安葬列宁遗体。普京19日在记者招待会上回答有关列宁的问题时说:"现在谈到遗体。事情根本不在于此。在我看来,不应该触及这个问题。"

普京说,许多人将自己的生活和过去的成就与列宁联系在一起。他说:"因此,我们只需要前进和积极发展。"

普京还表达了自己对列宁的看法,认为列宁这个有争议的历史人物,是个革命家,而不是国务活动家,其关于国家体制的决定对未来造成了消极后果。

| www.tsrus.cn/6682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