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举行吸引中国游客研讨会

2019年12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莫斯科州旅游委员会公关部发布消息称,为吸引中国游客,12月17日在莫斯科举行了旅游相关单位研讨会。
http://tsrus.cn/668211

扫一扫

出席研讨会的除莫斯科州旅游委员会代表外,还有来自博物馆、公园、剧院、马戏团以及俄中两国旅游公司代表。莫斯科州代表为与会者介绍了周边地区旅游发展潜力,包括文化景点、宾馆、餐饮和旅游线路。

莫斯科州与莫斯科是两个不同的联邦主体,人口760万。该州文化遗产数量在俄全国领先。

俄罗斯科雷马采金者打破黄金开采记录(已改)

俄罗斯马加丹州政府12月18日发布消息说,截至12月1日该州采金者开采了43.74吨黄金,比去年同期多8.4吨。

据此前报道,2019年科雷马采矿人自1979年以来首次跨过40吨黄金产量标杆。“马特洛索夫”和“帕夫里克”采矿企业增长最多。

消息说:“截至12月1日,该地区采金业工作人员共开采了43.74吨黄金,比去年同期增加8.4吨。2019年计划原定为42.7吨黄金。科雷马企业提前一个月成功完成了计划目标。”

科雷马数年来一直保持俄罗斯采金业龙头地位。2018年这些企业共开采了约37吨黄金。2019年开采计划增长到42.7吨,明年增长到50吨。

| www.tsrus.cn/6682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