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吉托娃发文澄清退役传闻

2019年12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花样滑冰名将扎吉托娃16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回应媒体关于起将退役的猜测,说自己不会“停下来或是退役”。
http://tsrus.cn/668195

扫一扫

扎吉托娃13日参加一档俄罗斯电视节目时说:“我现在的生活已拥有一切,人永远应该有所追求。”这位17岁的冬奥冠军当时说将放弃参加今年年底的全国锦标赛、明年1月的欧锦赛和明年3月的世锦赛。

扎吉托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用英、俄和日语三种语言发布说:“我上次参加电视节目后受到很多猜测和质疑。”。

她说:“对我来说,花样滑冰是我4岁以来就开始从事的事业。我很感激我的教练们,并且目前没有停下来或者退役的计划。”

扎吉托娃说:“我仍将是俄罗斯队的一员,仍能代表俄罗斯参加世界大赛。我将在教练的帮助下继续我的花样滑冰事业。”

| www.tsrus.cn/6681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