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教育部长反对新年假期给学生布置家庭作业

2019年12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教育部长奥尔加·瓦西里耶娃(Olga Vasilieva)对抱怨老师在新年假期给学生布置大量作业的家长表示支持。
http://tsrus.cn/668181

扫一扫

新年期间孩子不能休息,要写一些专题报告。

瓦西里耶娃在俄罗斯报纸上的《商务早餐》栏目中说:“我去年就说过这件事,现在再重复一遍:不应该在假期期间给学生布置作业!“

瓦西里耶娃说:“我们的孩子从5、6年级开始不是总能明白如何运用他们所学到的知识。国际研究为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世界各国学生知识程度国际PISA-2018测试显示,俄罗斯学生阅读方面居世界第31位,以前曾位居第1位。

| www.tsrus.cn/6681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