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19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

2019年12月14日
【 字号:
根据记者认证回复信函,俄罗斯总统普京2019年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19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
http://tsrus.cn/668163

扫一扫

信函说:“新闻发布会将于2019年12月19日在国际贸易中心举行。”

这不是首次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举行普京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将同步进行英语、法语和德语传译。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表示,共有1895名记者通过普京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与会认证。克宫网站公布了通过认证的媒体记者名单。

俄罗斯三家电视台和三家电台将进行实况转播。

| www.tsrus.cn/6681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