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四分之一俄中小学禁止学生在教室内使用手机

2019年12月14日
【 字号:
超过一万所俄罗斯中小学禁止学生上课时使用手机。
http://tsrus.cn/668159

扫一扫

俄罗斯教育部长奥尔加·瓦西里耶娃(Olga Vasilyeva)说:“我们现在已有具体数字:大约四分之一的俄罗斯中小学,即10628所学校已采纳建议,限制学生上课时使用手机。”

瓦西里耶娃说:“此外,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认为(我绝对同意他们的意见),老师应在教学过程中限制学生使用手机。我们会继续坚持,即在上课时不应使用手机。”

此前,俄罗斯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俄罗斯教育部、俄罗斯教育和科学监督局、俄罗斯科学院联合制定了中小学校内移动设备使用手册,建议上课时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手册制定者还认为,学校必要时可以为学生设立手机存放处。

| www.tsrus.cn/6681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