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在俄宜居城市榜单上排名第52位

2019年12月11日
【 字号: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网报道,Urbanica领土发展研究所研究表明,克拉斯诺达尔是俄罗斯最适宜生活的城市。
http://tsrus.cn/668121

扫一扫

榜单发起者认为,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首府克拉斯诺达尔在10到15年时间里获得蓬勃发展,且当地房价不高,气候宜人。

进入榜单前五的城市还有苏尔古特、圣彼得堡、秋明和卡卢加。莫斯科在榜上只排第52位,原因是生活成本与平均收入相比过于悬殊。

此前有报道称,莫斯科进入国际机构Resonance Consultancy全球十佳城市榜单,超越芝加哥、新加坡、迪拜和旧金山,排名第6位。

莫斯科在全球创新城市指数(Innovation Cities Index)排行榜中排名第38位,在全球最佳求学城市排行榜(QS Best Student Cities Ranking)上进入前50。

与此同时,在俄罗斯政府财政金融大学专家拟定的俄城市生活质量排行榜上喀山排名第一。

| www.tsrus.cn/6681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