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谈国际反兴奋剂机构决定剥夺俄罗斯权利

2019年12月10日
【 字号:
俄总统普京在评论国际反兴奋剂机构(WADA)针对俄罗斯做出的决定时表示,任何惩罚都应该针对个人,而不能具有针对集体的性质。
http://tsrus.cn/668113

扫一扫

普京在“诺曼底模式”巴黎峰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罗马法时代以来,任何惩罚都必须是针对个人的,都应基于这个人或那个人的行为。惩罚不能具有针对集体的性质,不能扩大到与确定违法行为无关的人,所有人都明白。我认为,WADA专家也明白这一点。”

普京说,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做出针对集体的惩罚决定,“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这种决定的基础与国际体育的纯洁度无关,而是出于与体育和奥林匹克运动无关的政治考量”。

| www.tsrus.cn/6681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